• <table id="uuuu2"></table>
  • 桐城网

     找回密码
     我要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6975|回复: 5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随笔影像] 【视频】桐网七夕天柱山欢乐游

    [复制链接]

    134

    主题

    1146

    回帖

    3662

    积分

    荣誉会员

    Rank: 8Rank: 8

    积分
    3662
    鲜花(7) 鸡蛋(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8-24 20:20: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桐城网七夕天柱山欢乐游全程视频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QyODUwODc2.html
    感谢两位负责、敬业的司机师傅
    吴师傅(皖H13212、11871)手机:13966909871
    戴师傅(皖H13377)手机:18655628269
    回复有惊喜!~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2 桐币 +14 收起 理由
    一个破名字 + 6
    一苇过江 + 2 + 8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精彩·网聚未来】 我骄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网宗旨:弘扬主旋律,讴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彰显精气神。

    546

    主题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荣誉会员

    躲在黑暗中默默观看

    Rank: 8Rank: 8

    积分
    19801

    2011年度优秀版主激情之星自我鼓励发帖达人论坛名人宣传大使桐网巡查管理勋章

    鲜花(9) 鸡蛋(1)
    沙发
    发表于 2012-8-24 20:25:05 | 只看该作者
    给力给力,太给力了。
                         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寻找一个只有夏天的地方&amp;amp;#9825;

    61

    主题

    1072

    回帖

    2719

    积分

    实名认证会员

    积分
    2719

    激情之星

    QQ
    鲜花(2) 鸡蛋(0)
    板凳
    发表于 2012-8-24 20:28:06 | 只看该作者
    没去成 很可惜啊               
    【分享精彩·网聚未来】 我骄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网宗旨:弘扬主旋律,讴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彰显精气神。

    105

    主题

    2652

    回帖

    3732

    积分

    桐网举人

    Rank: 4

    积分
    3732
    QQ
    鲜花(0) 鸡蛋(0)
    地板
    发表于 2012-8-24 20:31:25 | 只看该作者
    好想参加的    哎··················
    人眼睛是黑的,心是红的,但眼睛一红,心就黑了。

    44

    主题

    119

    回帖

    839

    积分

    桐网贡生

    Rank: 3Rank: 3

    积分
    839
    鲜花(0) 鸡蛋(0)
    5#
    发表于 2012-8-24 20:32:5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在潜山找个导游
    【分享精彩·网聚未来】 我骄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网宗旨:弘扬主旋律,讴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彰显精气神。

    42

    主题

    484

    回帖

    1795

    积分

    桐网贡生

    Rank: 3Rank: 3

    积分
    1795
    鲜花(0) 鸡蛋(0)
    6#
    发表于 2012-8-24 20:33:54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有点冷。。。下次组织去方特吧。或者有条件可以组织去海边。哈哈哈。。
    【分享精彩·网聚未来】 我骄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网宗旨:弘扬主旋律,讴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彰显精气神。

    14

    主题

    142

    回帖

    463

    积分

    文都秀才

    Rank: 2

    积分
    463
    鲜花(0) 鸡蛋(0)
    7#
    发表于 2012-8-24 20:35:2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又拉回到昨天爬天柱山的感觉。。
    【分享精彩·网聚未来】 我骄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网宗旨:弘扬主旋律,讴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彰显精气神。

    118

    主题

    335

    回帖

    665

    积分

    桐网贡生

    Rank: 3Rank: 3

    积分
    665
    QQ
    鲜花(0) 鸡蛋(0)
    8#
    发表于 2012-8-24 20:47:41 | 只看该作者
    组织的太好了:lo:victory:
    希望就在前方

    108

    主题

    883

    回帖

    1730

    积分

    桐网贡生

    Rank: 3Rank: 3

    积分
    1730
    鲜花(3) 鸡蛋(0)
    9#
    发表于 2012-8-24 20:49:24 | 只看该作者
    还有是不能看的啊》??
    【分享精彩·网聚未来】 我骄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网宗旨:弘扬主旋律,讴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彰显精气神。

    12

    主题

    122

    回帖

    231

    积分

    文都秀才

    Rank: 2

    积分
    231
    QQ
    鲜花(0) 鸡蛋(0)
    10#
    发表于 2012-8-24 21:03:15 | 只看该作者
    果断表示摄像很给力啊
    【分享精彩·网聚未来】 我骄傲,我是桐城人! 桐城网宗旨:弘扬主旋律,讴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彰显精气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国产A片无码
  • <table id="uuuu2"></table>